满脸问号

先声明下,这里有可能会让你感到不适的话语,所以如果无能接受请不要点进来,点进来看了就不要人肉攻击到处撕逼了,拒绝杠精和ky,谢谢

我默认你点进来就做好了心理准备

谢谢配合




不是吧不是吧,网络小学生这么多的吗?

真神了,你告诉我第五的这些皮肤都要被改名字?特质也是?玩个peach啊?


我不是第一次要求网易出一个“未成年服”了,爸爸妈妈没把孩子教好怪到游戏动漫还有书本上

日番经典的“粉色”血液我就不说了,现在祸害到游戏上干什么?

我不管B站怎么评价“后浪”的,但成年人把自己的家教推到游戏上不觉得很过分吗?你们的教育很廉价啊

曾经小学的时候很喜欢看查理九世,每次被吓得晚上睡不着也要看;我在小学就经常看言情小说了,请问我成绩有不好吗?跟我一样牛的女生也很喜欢玩宫斗游戏看古装剧有问题吗?

家长负一下责任吧,不要什么过错都推给孩子行行好吧?

都说了本游戏适合16+眼瞎呢宁?

什么“血”都不能出现,“邪派”、“上等人”也不行

你知道我们有多喜欢血扇、血滴子这些名字吗?

你们知道“上等人”从第五公测开始就是很别致、独树一帜的风格象征吗?

自己可以选择性地不看这些内容,就像LOFTER还有AO3都是打了标签的

你知道里面有你接受不了的情节,所以你还点开干嘛?点开了还要把错误怪到作者头上

我一拳一个这样的人好吗

我真是谢谢你哦

脑子有水去找家务工做疏导啊跑到这来祸害什么心情

所有的东西还有价值观都是你在不停地尝试和摸索当中建立起来的

这最重要的是家长的教育

你可以让孩子玩游戏,让他们尽情的玩,然后你温柔的告诉他们游戏不是现实,你不能这么做

但是你没有。你(家长)没有这么做。

哪能怪谁呢?怪游戏公司吗?怪作者吗?

不能。

要怪怪你自己。

你没能对孩子塑造合适的价值观世界观,没有合适的家教,就不要把过错推到游戏公司还有作者的头上。

我知道大家很喜欢骂小学生,因为大多数小学生不讲理、容易爆粗

这有我们的问题,但也有家长的

所以请大家都反省一下自己的问题,不要把责任到处乱推

有一句话,你是孩子的家长,你不以身作则好好教育,没有哪个人会帮你教育。

在你举报之前,先想想,为什么游戏标了16+,设置了防沉迷还会有你这样的人

想想你自己是不是也是这样,不讲理、没教养、一言不合就骂人动手

想想吧。

教育的责任从来就不在游戏身上。若游戏有用,游戏是用来做教育的,还有学生、学校、老师还有家长做什么呢?

我说的比较急,但是真的无能狂怒了。

某刃的动画很精美,血液也没有被屏蔽,这很好。

但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游戏不允许出现“血”这个字

第五以前内测的时候很阴森恐怖,用的还是绞刑架

现在出现个“血”字就举报

?????

我真是头大

网易行行好出个未成年服吧留恐怖游戏一条生路吧别改了别改了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 )

© foreveryoung | Powered by LOFTER